close

3月23日,參加了高中同學的婚宴,也見到了一直很想見的人,心裡很喜悅,但現在無法記事、書寫。
我跟她說我什麼書寫閱讀都無法進行,那感覺像的靈魂因過度的掏空與消耗而瀕臨消失,
像來到自己生命的邊疆,背對著我必須要有能力去面對的整個世界,
而我真正該去的地方恰好不應該是這裡,而是這裡的他方,
我必須相信我有能力動身,即使沒有神的指南,像從前一樣,憑藉意念就足以抵達。
我想我還是等心靜一些再來寫那天的事,
而我此刻想說的是,阿桂恭喜妳唷!婚宴很美好,結婚的對象也很好,雖然結婚那天我不能跟著去(謝謝妳邀請我,我也很想答應,只可惜無法脫身),但我會在精神上給妳最深切的祝福的。
另外要感謝姿妍送給我從印度帶回來的紅茶,包裝好精緻喔,我很感動妳記得我唷,謝謝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