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三個星期,我做了幾次銅鑼燒,不斷在不同比例的蛋、水、麵粉、糖與膨鬆劑之間嘗試,
差不多接近理想中的標準了,品質趨於穩定。
其實我做了點市場觀察之後,打算在網路上開店販售。反正不需要什麼成本,且戰且走,我對自己的包裝和行銷是有信心的,至於市場能不能打開,或者得熬多久就憑運氣了。
之所以這麼想,一則是因為太多甜品的口味都做得太甜膩,令人不敢恭維(包括85度c的),我想推出一些口味輕一點同時也健康一點的同類型商品,糖量都減到最下限。
二則是如果這個念頭到後來有個不錯的成果(如果我夠幸運的話),技術和虛擬商店移交給喵媽,那麼她就可以輕鬆地在家多少賺取一些收入,我不需要擔心她這個年紀回到職場體力不足的問題,也不需要擔心她即便能勝任也會被同事欺負,如果真的可以因此多點副業的收入,就能減輕喵爸的經濟壓力,那樣我也算是可以彌補自己遲遲無法畢業分擔家計的事了。
三則是廚房現在已經變成我休閒玩樂的場所了(終於能明白為何有年薪百萬的主管放棄大好前途出來開蛋糕店),我希望它除了提供給我娛樂,也可以提供給我金錢,不是很多也沒有關係。
大家如果有什麼樣的建議都歡迎提出來唷!也希望有機會請大家品嚐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