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生活開銷,有很大的一部分來自教書的薪水,其中又有更大的一部分來自家教。
然而,我從來不找家教,都是它自己找上門來。
而且,就這樣找來了。
約在7-11對面的八十五度西咖啡座,晚間八點半。
除了不克出席的哥哥之外,一家子都到了。父親。母親。剛上國中的女孩。躲在便利商店玩耍的小女孩。以及,一隻灰白色的,哈士奇。
我還不認識他們以前,就幾次看過那狗。他們也住在附近的巷子。
這區的哈士奇並不多。看過就會記得。來自極地的狗兒,天生漂亮,為他們天生擁有膨鬆,覆脂澤亮的毛髮。
總之這案子就這樣找來了。千拜託萬拜託的。和以前一樣。使人好為難,可以接嗎?現在。身邊至少會有好幾個人希望我推掉。
「真的不能抽點時間出來嗎?一週兩小時也好。」他們請我再考慮。
三天,三天後要回電話。那我,可以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